【黄叶】一次令人难忘的直播

◆没什么卵用的abo设定 主要是为了孩子(。)

◆微博梗 原视频快笑死哈哈哈哈一定要看!   链接→这里

 

 【】←是弹幕的内容 


 

 

“各位观众朋友,大家晚上好!”潘林说,“这里是第十五赛季的季后赛总决赛现场,今晚第十五赛季的总冠军将要在位于G市的晓川体育馆中诞生。说起来今晚的主角,微草和蓝雨两个战队,真的是有不少故事啊,是不是李指导?”

 

“是的。”李艺博点头,“第六赛季蓝雨夺得冠军,微草未能连冠,因此两个豪门队伍经常被放在一起比较,粉丝们也把对方视为仇敌。时隔将近十年,第六赛季的选手都已经退了,现在全部由新生力量组成的两支老牌队伍究竟谁能夺得冠军呢?真的不太好说。”

 

“由于这次总决赛有些特殊,我们也请来了特约嘉宾作为解说。”潘林卖了个关子,“但由于情况特殊他无法赶来现场,所以只能通过视频联系。”


 

【雾草居然有外援吗?】

 

【莫非是黄少天?日,这外援敢给语音吗?】

 

【不给语音你只看脸吗(白眼)我看肯定是吾王,吾王两冠在手自然有资格点评后辈!】

 

【wuli天天只看脸也不是不可以嘛!你问问导播敢不敢给你王面部特写嘻嘻】

 

【这还没开始庙药就开掐了吗(吃鲸)不愧是老对手,吃瓜群众不明觉厉。】

 

【去去去一边儿去!再掐举报了啊!】


 

 

“可能有的观众已经开始猜测外援是谁了,他可真的有点特殊,虽然不是出身蓝雨战队,但是和蓝雨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李艺博笑。


 

【喔喔莫非是!】

 

【啊啊啊啊啊难道是?】

 

【我好兴奋!!!!】

 

【谁啊……不是蓝雨的还跟蓝雨千丝万缕……不懂】

 

【笨啊!家属!家属你懂吗?】


 

 

“是的,他就是曾在前三个赛季带领嘉世封王朝,于第八赛季退役后,带领一支新队伍从挑战赛复出,最后一路杀进第十赛季总决赛并夺得冠军,在之后的三年中又身为领队带领我们的国家队在国际赛场上一次次冲击冠军的叶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 9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呜呜呜有生之年我还能看到我男神呜呜呜呜好高兴为什么还是想哭啊!】

 

【真是家属啊23333】

 

【呃……这位是谁啊?新粉不太认识,不好意思……】

 

【你没听见介绍吗?不过有一点解说没提,这位是黄少天家里那位啦!三年前辞了国家队领队后,就不出来了……】

 

【嗷嗷嗷是嫂子啊!嫂子我爱你!】

 

【↑↑↑我跟你讲你这样会被你们剑圣喷死的,虽然他人老色衰但是拿着吸血光剑刷出来四个剑影步玩死你还是没问题的!】

 

【可以了可以了,你庙怎么粉跟黑一样……】


 

 

“大家晚上好,好久不见。”叶修笑着打招呼,“今天我将作为场外嘉宾为大家解说这场总决赛。”


 

【哦哦哦我叶好帅!结婚就是养人啊!谁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的!】

 

【少女心prprpr要飞出来了】

 

【呜呜呜看得出来天天很宠修修的!要是我有修修这样的老婆,我一定关在家里不放出来!】

 

【↑↑↑我想举报你可以吗?你的言论好可怕啊!】

 

【不过也是真的啦,叶修跟黄少结婚以后就不怎么露面了,尤其是之后有了笑笑妹妹……笑笑妹妹也好可爱呜呜】

 

【去年笑笑还多了一个弟弟,黄少管他叫烦烦哈哈哈!真够烦的!】

 

【搞得我都想刷微博了,多亏天天晒妻狂魔,不然我们这些叶粉都不知道去哪儿找叶叶的消息……看着长满草的叶叶微博发呆】


 

 

“下面比赛正式开始,擂台赛首发,两队派出的是谁呢?”潘林说,“首先是主场的蓝雨,他们派出的是队长卢瀚文。”

 

“卢瀚文使用的账号便是夜雨声烦,说到老一辈,必然也会想到黄少天这位选手。”李艺博说,“这位选手和现任队长卢瀚文都有点过分活泼哈。”

 

“微草……微草那边也派出了队长,是高英杰!”潘林惊讶,“看来两边都不想在气场上输给对方,所以开场就硬碰硬吗?”

 

“看来是这样的,魔术师和剑圣,谁会赢呢?”李艺博侃侃而谈,“请我们关注比赛,接下来的比赛也请嘉宾多多发表看法。”


 

【哈哈哈哈我还记得我叶当打之年时,李艺博解说多次打脸,这回有机会了所以要躲吗?】

 

【决赛一边去吧!我要看wuli叶叶的小窗,八分之一个屏也遮不住他的盛世美颜!】

 

【……叶吹怎么还没灭?吓得我吃了根M记薯条】

 

【M记新款薯条是wuli叶叶代言的,↑↑↑不也是叶吹?就酱~】

 

【看来两队势均力敌呀!虽然最后是卢瀚文赢了,不过只剩了13%的血量。】

 

【身为蓝雨家属,你叶不吹一波庙够意思吗?】


 

 

“卢瀚文这一场表现的的确不错,刚才的遮影步已经使用的炉火纯青,不愧是现任剑圣。”叶修点点头,毫不吝啬地夸奖,“而且对这幅图的运用也十分巧妙,茂密的森林的确便于剑客隐藏埋伏并快速出击。”

 

“说到森林,蓝雨前任剑圣和树也有点渊源呢。”潘林笑,“五年前还在当打之年的黄少天制造出的失误,还有第十赛季总决赛君莫笑的6.5秒绝杀,现在还在荣耀十大经典画面中。不知道嘉宾有什么想法?”

 

“我们家不少植物,我跟少天说了要爱护花草树木。”叶修笑,“当然笑笑也很喜欢拨叶子玩。”


 

【多大仇啊!五年了还提那棵树!对此,我只能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叶也是哈哈哈哈,天天看直播没?心疼】

 

【总决赛啊!肯定在看呢!说起来,叶修这是在卧室吗?还能看见后面柜子里的君莫笑手办,毕竟,配色真的辣眼睛。】

 

【我估计是2333应该在家里边录吧!天天不在,估计在客厅里带孩子,可怜。】

 

【看黄少微博,我估计他就是他们家食物链底层,身为alpha不仅要宠妻(其实是吵不过叶修),还得带孩子。】

 

【我记得他家带孩子貌似是靠PK,输了就得买奶粉换尿布,给天天点蜡。】


 

 

“擂台赛最终由微草以一个人头分的优势稍稍领先啊!果然总决赛的经典就在于不到最后一刻就无法下定结论。”潘林说。

 

“是的,在刚才的擂台赛中双方选手的表现都相当不错,但由于决赛的地图是随机的,蓝雨的主场优势也大大减小,暂时落后也有一些因素在内吧。”李艺博一边说,一边在心里呵呵。可不是吗?第十赛季团队赛最后他就差点宣布总冠军是轮回了,结果有个人用六秒五把他的脸抽的红肿,这人现在还跟他连线着呢!


 

【果然我药无敌!冠军属于我药!!!】

 

【可拉倒吧!打脸专业户在那儿看着呢,现在立什么flag?】

 

【不懂你药你庙的爱恨情仇,谁拿冠军都行,镜头给我叶多分点行不行?真爱粉只能对着君莫笑撸……】

 

【马上团队赛了,有点紧脏……】

 

【想起来当年兴欣跟蓝雨打季后赛,叶修带着那个忍者磨了蓝雨快二十分钟,最后黄少天对君莫笑一通鞭尸哈哈哈哈!也不知道回家跪键盘没?】

 

【肯定跪了。说起来他俩那会儿应该已经谈恋爱了,毕竟笑笑是第十一赛季出生的……真尼玛速度】

 

【重点是庙药大战,而不是听你们黄叶粉bb自家恋爱史的好吗?(甜倒牙)】

 

【↑↑↑还不是一样没出息】


 

 

“团队赛的地图并不是十分新颖啊!”潘林说,“自动触发NPC也在考虑之中,所以还是要看两队的战术安排以及团队发挥了,我们的嘉宾怎么看呢?”

 

叶修的小窗大了一圈,占了四分之一个屏幕。由于刚开始两队都选择走位,战术安排并不清晰,所以他只好有一搭没一搭地分析地图。


 

【岁月静好,让我赶紧看一会儿修修的脸……】

 

【我不管,我药最强!我药必胜!】

 

【天不会不蓝!我庙不会不在!我和我庙永相随!】

 

【弹幕的庙药粉丝敢不敢端着键盘去约JJC?在这儿匿名对掐算个ball哦!】

 

【啃口瓜先……咦?!】

 

【卧槽???】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TM什么鬼?】

 

【笑笑?笑笑是你吗?】


 

 

叶修正在那儿盯着镜头侃侃而谈,根本没注意到自己身后的门开了道缝,一个身影轻盈地飘进了屋子里。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笑你看镜头!】

 

【叶神你千万别回头……灾难啊!总决赛直播惊现家属表演?】

 

【我叶应该发觉了……表情快崩了】

 

【潘林和李艺博笑都僵了哈哈哈!还能更糟吗?】


 

 

叶修感觉有团软乎乎热腾腾的东西试图往自己怀里塞,心里一跳。他只能一边盯着镜头,一边拉着笑笑的手,试图安抚对方情绪。也不知道黄少天在客厅里干什么了,这孩子是被吵到了吗?

 

他一时无语,当着几百万几千万人的面现眼,没有什么会更惨了。

 

笑笑没理他塞进自己手里的糖果,开始在屋子里蹦蹦跳跳,哼着没有具体调子的歌。



 

【这届总决赛可能是我见过最搞笑的了……】

 

【你叶已经绷不住了,我感觉不妙……不过应该不会更惨了吧哈哈哈哈】

 

……

 

【喵喵喵?】

 

【卧槽!!!】

 

【卧槽怎么还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只有更惨没有最惨!!!】


 

 

笑笑一个人在屋子里闹了一会儿,觉得有些无聊,便打算往屋子外面走。叶修用余光扫了一眼,长舒一口气,开始分析比赛。

 

“剑影步这一操作极度考验剑客玩家水平,卢瀚文身为目前联盟中水平最高的剑客,可以稳定使出七步。微草的鬼剑士试图……”

 

李艺博和潘林也是松了口气,全网直播这么严肃的事情搞出来这么个乌龙,估计连带着导播和他们的奖金都得灰飞烟灭,看着叶修无比镇定地分析比赛他俩果断甘拜下风,输给前大神气场。

 

笑笑把门拉开,和爸爸挥了挥手,准备离开。结果刚探出去半个身子就被一团黑影撞飞小半米,一屁股坐在地上。

 

她呆呆地看着前面,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只见那团毛茸茸的黑影又朝她扑了过来,伸出舌头亲昵地舔着她的脸。

 

但正如网友们所说,没有最惨,只有更惨。烦烦下一秒也摔了进来,砸在笑笑和小点身上。他还不太会走路,找不到姐姐,另一个爸爸又烦得要命,孩童天生的自我保护能力让他选择逃离客厅奔向卧室,所以在小点撒着丫子欢快地逃走后,他才慢悠悠半趴半走地挪进了另一个爸爸所在的屋子里。

 

笑笑看着弟弟懵懂的表情,一时又愣住了,她这才反应过来被砸到的痛感,大声地哭了出来。烦烦见姐姐哭了,怀里小点还试图逃跑,一时间也十分惶恐,屋子里一大一小嗷嗷直叫,再加上一只不明所以撒欢的金毛,整个卧室里鸡飞狗跳,并被镜头捕捉到,呈现在千万人面前。

 

叶修也快哭了,他这辈子没撞见过这么倒霉的事,但是他又没办法走开,只能铁青着脸继续分析战局,然后在心里默默祈祷黄少天赶紧把人拉走。

 

黄少天估计也感受到了,破门而入,一把抱起摔倒在地还乱爬的烦烦,一手拉着笑笑,忙不迭地冲出卧室,小点跟在他的屁股后面嗷嗷叫。

 

最后的景象是叶修生无可恋的表情以及金毛一扭一扭的屁股。

 

小窗黑了。


 

【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看见了吗?剑圣今朝风采依旧!nili天天刚才使出了起码八个剑影步啊!】

 

【我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看个屁比赛!导播把小窗还给我!】

 

【附议附议!我们要看nili蓝雨前主力家庭伦理剧!我压一毛今晚黄少天要跪键盘!】

 

【我压一块小点得陪他跪!】

 

【你们谁见过叶修那种表情?谁见过?今天值了】

 

【我现在对总决赛的结果一点也不好奇了,只希望新任主席心脏够强。冯不利多吃药.gif】



 

 

一个隐藏结局——

 

叶修在最开始之所以没有起身把孩子抱走,不只是由于他有着极强的专业素养。更重要的是,黄少天在比赛开始前才和他腻歪一番,他的裤子,被不明液体糟蹋地不成样子。

 

so……


 

END

 

CP:请务必让小点从桌子下面爬出来

 

我:如果为了呈现鸡飞狗跳的场景也许需要加一只煽风点火的鹦鹉(鹦鹉兄弟:听说我是鸡?)

评论(47)

热度(94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